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小岛秀夫:当初完全没想到《合金装备》影响力会这么大

2020-04-03 17:14:49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天邪鬼评论(0)

   在近日,小岛秀夫应邀参加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奖的颁奖典礼,在这一过程中,小岛秀夫接受了官方的采访。在采访过程里,小岛秀夫坦言他最开始做《合金装备》的时候,完全没有想到《合金装备》的影响力会有这么大。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在获得了BAFTA(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奖)10多项提名和视觉映像杰出贡献奖之后,小岛秀夫接受了BAFTA的采访时,其中谈到了《合金装备》的前两作,虽然《合金装备》系列的故事情节深刻而复杂,但是第一款3D《合金装备》却将《合金装备》系列推向了主流。

   《合金装备》的成功让小岛瞠目结舌,小岛在E3 2000大会上第一次见证了《合金装备》的影响力,当时他亲眼目睹了这款游戏到底有多受欢迎。 可小岛成名之后,类似摇滚明星一样的待遇并没有影响他的日常生活,因为他仍然是一个普通的游戏开发者,但《合金装备》的成功确实让他思路大开。

   《合金装备》大热之后让小岛秀夫真正融入了游戏开发者的生活,而这种影响甚至在20年后的2020年依然存在,这些年里,小岛开发了很多《合金装备》游戏,还有一个开放世界的步行模拟器(《死亡搁浅》)。

   虽然《合金装备》的热度已经过去很多了,但是反观他离开科乐美后打造的《死亡搁浅》的反响,《合金装备》的成功可能会伴随小岛秀夫的下半辈子。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