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PC版《战争机器:战略版》已完工 着手Xbox版本开发

2020-04-08 14:58:58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据外媒GameSpot报道,微软宣布《战争机器:战略版》(Gears Tactics,战争机器:战术小队)PC版已经完工,这意味着这款游戏已经进入4月28日发售前的待命状态。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战争机器:战略版》是第一款该系列为PC玩家设计并且率先发布的游戏,并且原文表示,由于他们与Intel之间的合作,未来将有可以通过购买Intel酷睿I5等处理器,免费获赠这款游戏,但目前具体相关的促销活动条款尚未公布。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新闻网Xbox Wire也表示,开发团队“已经开始着手Xbox版本的开发”,虽然尚未公布主机版的具体上线日期,不过还有望登陆次世代主机Xbox X系列,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