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戴尔G系列新机全新G5参数曝光 网友戏称“性能怪兽”

2020-04-23 11:29:32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天邪鬼评论(0)

   “兄Der!塔科夫跑刀走不走~”

   “配置不够带不起来,打扰了~”

   近几日火爆的3A大作层出不穷,不论是现实还原度极高的《逃离塔科夫》还是刺激紧张的《生化危机3:重置版》。极高的评价以及细腻的游戏体验不知道征服了多少观众。但奈何配置门槛当前,又让多少游戏玩家被破成为“云玩家”,归根结底还是配置惹的祸!

   “谁不想配置高点?但价格...”

   相信这句话说出了不少玩家的心声,但在不久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戴尔官方游戏本谍照,吸引了业界许多资深大佬的关注。据悉,戴尔新款G5游戏本在拥有卓越性能的同时,兼顾性价比,也就是所谓的高配,低价!从爆料的角度看,十代i7的处理器和RTX2070MQ显卡的高级配置加持,性能强劲广泛兼容,强大的渲染与高分辨率可快速呈现高品质的游戏画面,杀伐决断,尽显细节,完美驾驭3A大作的每帧精彩瞬间。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更值得一提的是,秉承了ALIENWARE的设计灵感戴尔G5,可支持AlienFX灯效联动,可与多款游戏深度联动,不同情节自动改变不同灯光效果,加持前置灯带与四区域RGB背光键盘,让夜间游戏沉浸更炫酷。戴尔G5在兼顾了配置与价格之后,颜值和沉浸感上也同样在征服着多数Gamer。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AWCC外星人智控中心控制着G5的声光电热!G-key按键可瞬间大量出风,一键降温。更多具体细节还有待戴尔官方爆料,今年有可能因疫情影响推迟几周,有兴趣的玩家不妨多加留意戴尔官网。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