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夏日游戏节将有3A大作试玩内容 Xbox下周公布整体计划

2020-05-03 10:16:34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昨日,TGA组织者兼主持人Geoff Keighley公布了“夏日游戏节”活动。该活动第一阶段的参展名单中有Xbox的身影,他们将从5月7日的Inside Xbox活动开始发布各类游戏信息。Keighley在Reddit论坛AMA环节中表示,这只是Xbox在夏日游戏节上的第一步。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Xbox将在下周分享更多有关他们整体计划的消息,但我可以确认他们在夏日游戏节上还有很多项目。”Keighley在论坛上如是写道。

   Keighley也在稍后更加详细地描述了一下夏日游戏节活动的性质,他将本次的活动比喻为一场聚会、一份导览或者说是电视指南,它能帮助玩家们追踪各家开发商/发行商们举办/制作的各项活动。

   他在帖文中描述称:“夏日游戏节是全部活动的大聚会——你能在网站上观看全部的活动,也能看到一份时间表/设置提醒等等。这次游戏节也是一份导览——我们不是为了发行商才举办的这些活动,但我们将在游戏节上带来一些有趣栏目的串烧!”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Geoff Keighley

   “这是一种不同的形式——这不是一场秀,它更像是一档电视指南节目。在游戏节上我们和开发者也会有一些独特的项目,也会有很多能让你在家玩到的内容。”

   有关前文提到的可玩内容,Keighley表示这其中还包括了一些3A大作的Alpha/Beta测试:“(游戏节)将会有可玩内容,也许还有一些大惊喜。将会有例如大作的Alpha/Beta内容(可供试玩)。我不会说每款大作都会为你准备Demo——也许最终会有的,但还是现实点吧。在家工作对于工作室来说挑战重重,他们也需要想办法完成游戏。但我也预见,未来终会有大作们都推出可玩的试玩版的那天。”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