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黑曜石《Grounded》将推单人试玩demo 6月9日上线

2020-05-22 09:57:16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葫芦娃评论(0)

   《Grounded》官推日前宣布,游戏将在Xbox One和PC上提供单人试玩Demo,体验时间为6月9日至14日。Xbox玩家需要打开Xbox Insider Hub并下载Demo,而Steam玩家可以在Steam夏季游戏节期间,直接在商店页面下载。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Grounded》是一款第一人称生存冒险游戏,游戏中玩家将扮演被缩小成蚂蚁般大小的少年少女,置身表面看似平静、底层实则凶险的野外环境。为了在这个微小昆虫也能构成巨大威胁的环境中生存下去,众人必须齐心协力,运用收集到的材料来制作装备与建筑设施,对抗昆虫威胁,找到回家的路。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Grounded》将于7月28日登陆Xbox Game Pass、Microsoft Store以及Steam抢先体验。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