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科幻FPS《瓦解》媒体评分解禁 M站均分63,多数中评

2020-06-11 16:06:09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科幻FPS新作《瓦解》将在6月17日正式发售,游戏媒体评分在今日解禁。截止发稿时,Metacritic上共收录了27片媒体评测,均分63分,媒体评价多数中评。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IGN为《瓦解》打出了6/10分的评价,他们认为游戏的单人战役有着一些新奇的想法,但游戏缺乏战术深度。故事中也有着一些不错的角色,但单人战役中较为简单的射击和小队管理,让游戏在玩过一段时间之后就显得很平庸。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GameSpot给《瓦解》打出了7/10分的评价,他们认为游戏有着强大的战术玩法,易于上手但想要精通则有难度,不同的难度让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调整策略。不过游戏中一些节奏不佳的剧情很难给人留下深刻印象,AI也有诸如在指定位置四处游荡的问题。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Game Informer为《瓦解》打出了6/10分的评价,他们认为游戏的核心理念是将FPS和策略结合在一起,这样的想法非常巧妙,但游戏犯了很多的错误,以至于丢失了原有的理念。行动是重复的,基本的任务设计令人感到疲惫,甚至不能再任务中保存游戏。编辑称在无聊时偶尔会从《瓦解》中找到乐趣,但这些都只是暂时的。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此外,还有其他媒体为《瓦解》打出了评分,其中vg247为3/5分,USgamer为2.5/5分,wccftech为7.5/10分,dualshockers为6.5/10分。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