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瓦解》将完全移除多人模式 近期最高在线玩家数仅5人

2020-09-18 15:51:50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瓦解(Disintegration)》是一款结合了即时战略元素的科幻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由V1 Interactive和Private Division制作发行。本作在今年6月17日正式发售,不过在3个月后,官网就宣布游戏的多人模式将完全移除。官方表示玩家对单人模式感兴趣,多人模式无法积累玩家,所以选择移除。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多人模式的移除工作将分步骤进行,首先,游戏内的商店将会被删除,并将于11月17日完成多人模式的移除工作。玩家仍可游玩《瓦解》的单人战役。

   根据SteamDB所提供的数据显示,《瓦解》自从在Steam发售以来的最高同时在线玩家人数为553人,并且在其他时间,游戏的同时在线玩家数一直在两位数或以下,游戏的过去24小时最高在线玩家人数仅为5个人。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官方表示V1 Interactive和Private Division知道《瓦解》是一款独特的游戏,并承担了创作风险。因为玩家群对单人游戏表现出了兴趣,但游戏的多人模式无法积累大量玩家,在权衡之后决定取消游戏的多人支持。

   公告中也写道:“我们相信电子游戏产业需要不断地创新,而且我们会不断地承担风险,追寻创意愿景并支持新的想法。”V1 Interactive和Private Division也对所有《瓦解》的玩家表示了感谢。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