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主机只能立起来? 官方发图证明PS5“躺着”也能玩

2020-06-12 14:46:13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天邪鬼评论(0)

   在今天凌晨的PS5游戏发布会上,索尼正式公布了PS5的实机造型,和之前的猜想完全不同的是,本次发布的PS5造型采用了全新的完全不对称的设计,而这设计上带有流线型等理念,这也让不少人对其能不能横着放产生了疑问。

   而为了让玩家们的疑惑,索尼PlayStation官方也赶紧放出了一张示意图,表明让主机躺下来是完全没问题的。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PS5平放示意图: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索尼互动娱乐总裁兼CEO Jim Ryan表示:“借助PlayStation 5,我们正在实现一个重大飞跃,推出真正意义上的新一代革命性游戏体验,这样重新定义人们对游戏的期望。游戏世界将会变得更加丰富和美丽,并将以你从未想象过的方式让你沉醉其中。闪电般的加载速度将带来流畅无缝的体验。”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