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前Kotaku编辑:《哈利波特》RPG没有取消,还在开发中

2020-06-14 15:58:10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在2018年有一款疑似是《哈利波特》RPG游戏的演示曝光,不过官方至今都不承认有这个项目。最近的游戏发布会上也没该作的消息,很多玩家都认为游戏被取消了,但前Kotaku编辑Jason Schreier在推特上表示,这款游戏仍在开发中。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有许多人一直在问,是的,两年前泄露的《哈利波特》游戏仍在开发中,但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公布。我同情开发者们,我能想到现在开发《哈利波特》游戏是复杂的。”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Jason Schreier说的“复杂”可能指的是JK罗琳最近发表关于跨性别言论一事,此外早在今年3月份,Jason Schreier曾爆料称华纳计划参展今年的E3,并讨论《蝙蝠侠》、《哈利波特》和Rocksteady的游戏,可惜今年的E3取消了,希望华纳能早日分享一些新消息。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