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黑曜石《Grounded》试玩Demo上线 半小时蚁人求生

2020-06-17 14:54:06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黑曜石新作《Grounded》已推出试玩Demo,据悉本次试玩DEMO可在6月22日之前进行下载,发布平台包括Xbox和Steam。不过Xbox版本只针对一些注册了Xbox Insider的玩家开放,这代表着即使你注册了,也需要查看你是否收到了邀请。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Steam地址>>>

   不过,好消息是Steam版本试玩Demo向所有人开放,单次试玩仅开放30分钟,不过你也可以选择多次重启来寻求更多游戏体验,并且游戏已加入Steam夏季游戏节。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Grounded》是Xbox Game Studios和黑曜石娱乐公布的一款第一人称、合作生存游戏。玩家们的身躯将被缩小到一只蚂蚁的大小,得想办法在一间郊区小院的微观世界中生存下来。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游戏预计将于2020年7月28日登陆Xbox Game Preview项目、Xbox Game Pass Ultimate游戏阵容以及Steam Early Access,敬请期待。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