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Epic:《地狱之刃2》预告片是引擎实时生成不是录制

2020-07-16 14:15:07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葫芦娃评论(0)

   在去年的TGA 2019的舞台上,微软正式公布了《地狱之刃2:塞娜的史诗》,并公布了预告片,据说该预告片是基于引擎实时生成,直至现在还是有不少人持怀疑态度,对此,Epic Games表示该预告片是实时生成,不是录制。

   在虚幻线上Fes活动上,Epic对其引擎给出了一些展示环节,其中还有关于真实人类角色模型部分,可以看到该预告片中使用到的模型是处于“无与伦比的实时品质”之下,甚至演示者都让玩家仔细观察原来的预告片。当然对于那些一开始就怀疑的人来说,这可能没有什么意义。当然,这是否代表实机游戏镜头还有待商榷。现在Twitter用户ReallyMilkkyWay分享这部分讨论内容。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地狱之刃2:塞娜的史诗》确认将登陆XSX和PC,基于虚幻5引擎开发。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