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全新G7硬核出击,带你体验更精彩的游戏世界

2020-07-16 16:25:36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天邪鬼评论(0)

   戴尔G系列游戏本近日发布了一款全新G7,超感玩精工游戏本是官方给新款G7的定义,作为戴尔G系列中的旗舰机型,全新戴尔G7到底有多“感玩”多“精工”?

   精工至上、炫酷光刃

   新款G7延续了它一贯的风格,简单又不失优雅。本次设计从流体设计与浮雕艺术中汲取独特灵感。18.3mm的超薄合金机身,脱离了传统游戏本单给人繁重得感觉,视觉效果足够干净且充满力量感。不仅如此,机身的折叠处采用了叠翼转轴设计,灵感源自中国的折纸艺术,开启时后可为散热提供更多的进出风口通道,闭合后又让机身A面工整无暇,折叠不折衷 -- 完美诠释了“精工”这一概念。12区底盘光刃配合超精准玻璃触控板,触击反馈坚实,迅速响应带给你最具沉浸感得游戏体验,使新款G7更加契合玩家需求!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超强画质、拒绝撕裂

   屏幕是新款G7的另一个亮点,它使用了6.52mm窄边框防眩光材质,窄边框全面屏可以为玩家们在游戏时提供更加广阔的视野,对于喜欢玩FPS游戏的玩家,这一点显得尤为重要。而且,新款G7的屏幕最高拥有300Hz的刷新率,尤其在FPS类的游戏体验上,让你体验原汁原味的游戏世界,不再被画质所困扰。新款G7还有OLED屏可选,配合变态的300Hz刷新率,助你在第一时间发现对手,一枪爆头不是梦!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小外星人、硬核出击

   戴尔G系列人称小外星人,就是因为其自带的AWCC智控系统,而新款G7所搭载的AWCC对其UI界面及操作进行了全面的改良和升级,给用户更加舒适的体验效果。玩家可以通过AWCC智控中心管控游戏本的声、光、热等问题,让电脑真正的在你的掌握之中,针对不同需求还有不同的模式可选。独立G模式按键,一键散热直接将风扇转速提至满格,让游戏本瞬间冷静,恢复最佳状态,烫手的问题根本不存在。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性能强劲,一击必胜

   在低调不失内涵的外观下,新款G7的硬核配置更是让玩家选择它的一个重要原因。最高搭载第十代英特尔®酷睿™i9处理器,16M高速缓存,睿频高达5.3GHz,不管是画质爆炸的3A游戏大作还是复杂繁琐的程序运行,都能让你游刃有余快人一步。游戏内你是一枪制敌的大神,工作上你也无需等待,尽情享受超强性能带给你的最佳体验!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新款G7不仅对玩家友好,工作上也是丝毫不虚。制作视频、3D建模、渲染样样都行,拥有它你就拥有了以为可以24小时陪伴你的好战友。他的强大内芯支持你得一切活动,工作游戏两不耽误,给你最极致的体验!

   买戴尔上戴尔官网,不仅有“真新全”的官方护航、全国保修让你带着电脑走到哪都毫无后顾之忧,每个月还有力度非常大的官方促销活动,带给你最佳购物体验。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