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梦幻之星OL2:新起源》与原版并存 账号可相互转移

2020-07-25 17:58:19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葫芦娃评论(0)

   世嘉最近公布的《梦幻之星OL2:新起源》不是《梦幻之星OL2》扩展内容,而是一次大型更新。世嘉分享了一些游戏的细节,一起来看看。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梦幻之星OL2:新起源》将作为代替新EP的大型更新,预计在EP6之后推出

   ·为了庆祝《梦幻之星OL》的20周年,《梦幻之星OL2》将迎来最大的更新,剧情、系统画面引擎、角色创建系统都会重塑,游戏将获得重生。

   ·《梦幻之星OL2:新起源》推出后,你仍然可以游玩原版《梦幻之星OL2》,账号可以相互转移

   ·角色创建系统将拥有更多自定义选项

   ·由于二者的游戏系统不同,一些元素也可能会不兼容,一些道具、资源、角色成长要素(比如等级、经验)无法共享;

   ·《梦幻之星OL2》中获得的武器、Unit、Mags可以在《梦幻之星OL2:新起源》中使用,但是功能和外观可能会变化

   ·《梦幻之星OL2:新起源》在北美将登陆win10、X1、XSX;日本将登陆PC、PS4、此外还将推出Cloud版(NS,PC)。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