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使命召唤》新作或于8月15日凌晨公布 预热网站曝光

2020-08-11 08:46:34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还记得前段时间,知名爆料人@charlieINTEL曾收到一个动视寄来的箱子,并要求他在8月11日零点打开。在今日凌晨,他如期打开了箱子,但是里面却另含玄机。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在经过长时间的解谜尝试之后,@charlieINTEL和网友们终于找出了谜底:一个动视官方设立的预热网站,网站右下角的时间信息指向了8月14日12点,根据IGN等其他媒体消息,这个时间是美国东部时间,对应北京时间为8月15日凌晨0点。在网站正下方底部还有着ESRB分级机构的“RP(有待评级)”标识。

   有网友也对网页的源代码进行了检查,事实证明在页面正中央的电视上有一个播放按钮(暂时还没显示)。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而根据另外一位同样收到了箱子的视频博主NoahJ456的消息,他从动视方面直接得知,目前的这些解谜只是《使命召唤》2020年新作揭晓的第一步,周六0点的播片的内容将是为新作揭晓预热的下一步,敬请期待届时的新报道。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