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Remedy工作室“Vanguard”项目为长期服务型多人游戏

2020-08-16 13:50:45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Remedy工作室日前公布了2020上半年财务回顾,CEO Tero Virtala在其中分享了工作室接下来的目标,包括此前提过的“Vanguard”项目和两款未公开项目。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其中,“Vanguard”项目的目标在于创造一款长期服务型多人游戏,同时会与某些精选的Remedy特色相结合。该游戏的部分内容展现出了不错的前景,有些部分则经过了重新设计,他们正在进一步评估调整,早期工作将由一个小团队继续负责。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在之前的消息中,他们与Epic签署了两款未公开游戏的发行协议,其中一款是3A项目,另一款较小一些。这些项目将登陆多平台。Epic将负责开发和营销费用,Remedy保留项目IP并且可以获得50%的净收入分成。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