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育碧CEO被指包庇部分高管“行为不端” 仅因“惜才”

2020-08-16 15:31:28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前段时间,育碧的多名高管被指骚扰、行为不端在业界闹得沸沸扬扬,尽管目前包括《英灵殿》前创意总监Ashraf Ismail在内的一批高管离职,但事情并没有就此结束。近期,部分育碧员工指控育碧CEO有意包庇其中那些行为不端的“有才华”的人。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Gamasutra采访和调查了许多育碧现在和以前的员工,虽然他们所在的工作室遍及育碧新加坡、育碧蒙特利尔、育碧魁北克,但他们口中的遭遇都差不多。骚扰、歧视、欺凌仿佛已经在育碧世界各地的工作室猖獗了许久。在Kotaku的采访中,也有员工提到“我们中的许多人多年以来一直在等待这一刻。”他表示,一旦有人率先曝光,就给予了许多人安全感,以便她们阐述自己的境遇。

   如果这种不良文化只是因为育碧长年以来的忽视所致,那还好说。但最糟的情况下,它也可能“得益于”多级负责者的助推,其中还包括了育碧的CEO Yves Guillemot。一位前高级主管告知Gamasutra,Guillemot和他的直属团队曾经包庇过施虐成员,阻止施虐者被踢出团队。因为这些人被认为是“有才华的”,他们为公司带来的价值比附带的问题要更多。不仅如此,育碧还给予了施虐者可观的股份奖励。

   与此同时,这些员工指出,在被指控的高管中,那些对育碧而言十分重要的执行官顺利地进行了“辞职”。而其他人则在调查后被解雇。在Kotaku的报道中提到,育碧的首席创意官Serge Hascoët也是“辞职”而不是被解雇的,并且没有任何迹象表明他接受了调查。当Kotaku向育碧询问为何不调查Hascoët时,育碧不予置评。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Hascoët是CEO Yves Guillemot的密友,在育碧担任了十多年的创意官。根据之前的报道,Hascoët管理着育碧的巴黎总部,纵容着性骚扰、不雅笑话、酗酒等行为。他自身也遭到了多起指控,包括对雇员使用露骨的言语或是给她们下了药的糕点。除此之外,有指控称:在一次育碧巴黎总部的会议上,一名创意负责人(女性)离开会场前往洗手间时,Hascoët就打开了YouTube,播放起了一首法国歌曲,该曲目描述了一名与前述负责人同名的女性的露骨X行为。而Hascoët拒绝对此事回应。

   目前,Guillemot同时兼任着育碧的CEO和CCO。而育碧蒙特利尔的Yannis Mallat因指控辞职后,接任CEO的是Guillemot的表亲Christophe Derennes。育碧魁北克的前叙事设计总监Jill Murray表示“育碧从头到脚都需要真正的改变,并且需要公开透明地采取措施。为雇员赋权,免除往常那种执行官。Yves Guillemot他不能在自称要改变的同时,还把自己的表亲推上蒙特利尔工作室CEO的位置。”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