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育碧《渡神纪:芬尼斯崛起》上架Steam 发售日期待定

2022-12-08 16:34:51来源:游迅网编辑:春酲评论(0)

   自2019年起,育碧旗下的新游戏就不再登陆Steam平台,只在Ubisoft Connect和Epic(锁国区)发行。时隔多年,育碧重新回归,《刺客信条:英灵殿》、《纪元1800》和《冠军冲刺》目前已陆续登陆Steam。今日,《渡神纪:芬尼斯崛起》也上架了Steam,不过并未公布发售日期。

游迅网www.yxdown.com

   此前舅舅党Jeff Grubb爆料称续作可能会在2025年推出, 据爆料,玩家扮演的角色来自夏威夷的波利尼西亚文化。官方希望该作在视觉上独具特色,但想让它看起来不那么像《塞尔达:荒野之息》,他们正在策划视觉上的重启。

游迅网www.yxdown.com

   本作由《刺客信条:奥德赛》原班人马制作,你将扮演一位被人们遗忘的英雄,踏上犹如神话故事般拯救希腊众神的旅程。游戏中玩家将启程前往被凶猛神话怪兽占领的赐福群岛。打败它们的首领,希腊神话中最致命的生物——“堤丰”。与它进行一场史诗般的正面对决,来证明你就是传说中的英雄。 在探索这美丽的奇幻世界时,等着你的是致命陷阱、神秘地下城、以及英勇的伟业。 旅途的过程将面对各种挑战,但丰厚的奖励也不会少。你会成为传说中预言的那位英雄吗?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