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XGP将在9月移除《NBA 2K20》和《荒野大镖客2》

2020-08-20 13:42:49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葫芦娃评论(0)

   据外媒报道,Xbox Game Pass将从9月1日移除《NBA 2K20》,9月7日移除《荒野大镖客2》。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荒野大镖客2》是由Rockstar Games制作发行的一款开放世界动作冒险类游戏,是2010年人气游戏《荒野大镖客》的续作。游戏讲述在美国无情的蛮荒大地上绽放出的生命诗篇。游戏庞大又细腻的世界,也将是全新多人游戏模式体验的最佳舞台。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荒野大镖客2》从XGP移除的做法与另一款Rockstar的游戏《GTA5》相似,都是加入XGP四个月后又被移除。如果你是XGP的《荒野大镖客2》玩家,那么在9月7日前最好下载这90GB的游戏,然后通关。不过就算错过了本作也没关系,毕竟最近又有多款游戏加入XGP,其中就包括备受好评的《微软飞行模拟》。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