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疑太空RPG新作《Returnal》将于2021年发布 PS5独占

2020-09-06 15:39:20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据外媒Game Rant报道,推特用户@Timur222在领英(LinkedIn)网站浏览用户资料时,发现前PlayStation员工的简历上显示《Returnal》将会在2021年发布。此前这位名叫Laura Gilbert员工一直在索尼工作,曾参与《底特律:我欲为人》《地平线:零之黎明》等游戏的开发。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Returnal》是一款由Housemarque设计开发的太空题材RPG游戏,主角坠毁在外星球,被困在一个时间循环中,不断经历同样的事件,并不断死亡。但星球本身却每次都发生变化。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