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Xbox Series S与XSX主机对比 二者体积上有不小的差距

2020-09-08 11:45:50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Xbox Series S是微软次世代主机的低配版,刚刚外媒《Thurrott》的执行编辑Brad Sams已经曝光了该主机的外观造型。业内人士Daniel Ahmad也确认了这款机器,同时他表示XSS为中端、中等规格、低价的主机,同时没有光驱。现在推特用户@_h0x0d_也爆料出了XSX与XSS主机的外观对比视频。

   视频欣赏:

   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XSX与XSS主机外观差异很大,并且体积上也有着不小的差距,根据爆料XSS主机的售价或为299美元。微软官方还没有公布相关的消息,究竟这款传言已久的低配版Xbox次世代主机的外观和售价如何,还是以官方为准。

   视频画面: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