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游戏市场分析师:纯数字版PS5主机今年将基本没货

2020-09-19 17:08:05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葫芦娃评论(0)

   索尼的次时代主机PS5共有两个版本,分别是光驱版和无光驱版。光驱版售价499美元,无光驱版售价399美元。由于实体的游戏光盘可以转手也可以收藏,并且还可以直接兼容PS4游戏盘,原以为无光驱版PS5并不是特别抢眼,现在看来,无光驱版PS5的供货量也不多。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国外游戏交易社区网站CAG创始人David Abrams发推表示,他们站预购PS5纯数字版的玩家非常少,只占所有预购PS5玩家的0.2%,简直天壤之别。David表示他搜集了足够数据,这个结果比较客观,但是实在出乎意料;他认为这是由于PS5数字版几乎无货而导致的。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而专业游戏市场分析师Benji-Sales也表示:越来越多的零售商数据显示,今年出货的PS5基本都是带光驱的标准版,纯数字版供货量非常低。他认为这是因为PS5纯数字版定价399美元亏损很大,因此索尼希望先力推标准版PS5。而未来两个版本的PS5主机都会供货充足。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不过,即便是PS5标准版也并不好买,国内还存在炒价的可能。不知道大家会选购哪个版本的PS5主机?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