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评测 > 正文

《超级马里奥兄弟35》IGN 7分 初始新鲜重复关卡无趣

2020-10-07 14:37:21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作为超级马里奥35周年企划游戏之一,大逃杀类新作《超级马里奥兄弟35(SUPER MARIO BROS.35)》目前已登陆日服eShop,并面向Switch在线会员免费。日前,外媒IGN公布了对本作的评测,并给出了7分,一般的评价。评测者认为,游戏刚接触很刺激,但时间长了后就索然无味。

   评分:7分 一般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超级马里奥兄弟35》很刺激,策略性强的同时也很有趣。但是它的重复性让人玩了一段时间后就不“超级”了。

   总评:

   《超级马里奥兄弟35》是一款非常有趣的经典平台游戏与大逃杀模式的转换,有很多闪光的地方,虽然在你玩了几小时后,就不再光鲜。重复的1-1以及其他几个早期关卡让人感到有点厌烦。不过在这之前,制定好成功的作战策略,完善每一次的跳跃,以及何时淘汰被击败的敌人都是令人满意的心理博弈,获胜的感觉真的很奇妙。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