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辐射》系列Steam特惠开启 《辐射4》折后仅需29元

2020-10-21 15:21:05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B社旗下的《辐射》系列在Steam商店开启了优惠活动,多款游戏有三折以上的超值折扣。其中《辐射4》减71%,折后价29元。《辐射3》减72%,折后价10元。本次特惠活动将于10月28日截止,对该系列感兴趣的玩家,赶紧点击下方链接进入Steam购买游戏吧。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Steam商店页面>>>

   《辐射76》:60%优惠,原价129元,现价51元,支持简体中文。现在本游戏已开启限时免费活动,五天内可免费体验本游戏。

   《辐射4》:71%优惠,原价99元,现价29元,支持简体中文。

   《辐射3》:72%优惠,原价36元,现价10元,不支持中文。

   《辐射3:年度版》:60%优惠,原价68元,现价27元,不支持中文。

   具体优惠如下: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