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冒险新作《Everwild》创意总监离职 游戏开发仍然继续

2020-10-30 15:38:49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葫芦娃评论(0)

   微软第一方游戏工作室Rare全新IP作品《Everwild》目前正在开发。据VGC报道《Everwild》的创意总监Simon Woodroffe现已离职该工作室。Rare告诉外媒VGC,Simon Woodroffe离职不会给游戏带来影响,该作的开发仍然会继续,而且会受到妥善照顾。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Rare工作室负责人Craig Duncan说:“我们感谢Simon在《Everwild》游戏项目上所有他的个人努力,祝福他未来好运。《Everwild》团队正以良好的状态和热情打造一款第三人称冒险游戏,让玩家在自然和神奇的世界中获得难忘的体验。”

   Woodroffe是在2012年加入了Rare,在此之前在世嘉技术部门担任了超过十年的技术主管,离职原因目前不明。有消息人士告诉VGC,在本月早些时候提交辞职报告后就一直没来。

   《Everwild》的首席设计师是前Lionhead设计师James Blackham,去年离开SE加盟了Rare专门负责这款游戏。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