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疑《渡神纪:芬尼斯崛起》将推试玩Demo 上架PS商店

2021-01-21 09:33:38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推特账号PSN releases日前爆料称,他们在扫描PSN商店后台资料时发现,《渡神纪:芬尼斯崛起》试玩Demo或将上架PSN欧服商店。按照以往的惯例来看,如果试玩版本登陆了PS4平台,那么也会有极大可能性登陆Switch、Xbox乃至PC平台,具体的信息还有待育碧的正式公告。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渡神纪:芬尼斯崛起》中,玩家将扮演一位拥有翅膀的半神芬尼斯,去完成从黑暗诅咒中拯救希腊众神和家园的艰巨任务。掌握传说中众神的力量,克服英雄的挑战并与强大的神话生物对抗,其中就包括希腊神话中最致命的泰坦——堤丰。

游迅网www.yxdown.com

   此外,《渡神纪:芬尼斯崛起》首个DLC“A New God(试炼)”也将于本月上线,此前的1.1.0版本更新中已加入了对DLC的支持。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