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尼尔:伪装者ver》与原版对比 画质提升,模型重制

2021-02-14 09:17:00来源:游迅网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之前,Square Enix公布了《尼尔:伪装者ver.1.22474487139...》的全新实机演示,展示了游戏中的场景地图,角色配音,以及主角的战斗过程等内容。近日,油管博主Cycu1放出了一个对比视频,他把PS3时代的《尼尔:伪装者》与即将发售的《尼尔:伪装者ver》进行了对比,下面就一起来看看游戏有多大提升吧。

   对比演示:

   对比内容来自昨日正式公布的《尼尔:伪装者 ver.1.22474487139...》9分钟实机演示。能够看到的是,除了画面、画质的完全升级外,人物角色的模型也进行了非常精美的重制;场景光影也进行了优化,物品纹理也进行了升级。

   《尼尔:伪装者ver.1.22474487139...》是以2010年4月发售的《尼尔:伪装者》为基础制作的强化版,描写2017年2月发售的《尼尔:机械纪元》当中的世界是如何形成的故事。主角是一位住在边境村庄的善良少年,他为了拯救罹患不治之症「黑文病」的妹妹「悠娜」,与会说人话的神秘书本「白书」一起踏上旅程,找寻治疗妹妹的最后一线希望──「被封印的话语」。

   《尼尔:伪装者 ver.1.22474487139...》将于2021年4月22日正式发售,并将登陆PS4、Xbox One平台,4月24日登陆PC平台。

   视频画面: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12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