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谷歌Stadia游戏工作室关闭 一周之前还称赞取得的成功

2021-02-18 14:45:50来源:游迅网编辑:葫芦娃评论(0)

   目前谷歌在蒙特利尔及洛杉矶的Stadia工作室现已关闭,谷歌表示关闭这两家工作室受影响的员工将在谷歌寻找新岗位。据Gameindustry报道,谷歌在关闭这两家工作室的一周前,谷歌Stadia副总裁兼总经理Phil Harrison还称赞了工作室所取得的一些成功。

游迅网www.yxdown.com

   据Kotaku报道,他们近日与四个消息来源进行了沟通。消息源称:1月27日,工作室团队收到了来自谷歌Stadia副总裁兼总经理Phil Harrison的电子邮件,在邮件中,Phil称赞了工作室,并表示工作室在“组建一支多元化、富有才华的团队以推出Stadia独家游戏阵容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而这份邮件发出仅仅六天后,谷歌方面就解散了其蒙特利尔及洛杉矶的Stadia工作室。Phil在公告中表示:除了近期的游戏计划外,谷歌方面暂时“不会进一步投资”其内部团队的开发内容。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