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玩家反馈XSX/S手柄出现未响应问题 微软回应排查中

2021-03-06 14:27:20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前段时间索尼因为PS5手柄漂移问题将面临集体诉讼,而现在微软好像同样面临手柄问题。据IGN援引其他媒体报道表示,一些玩家在使用Xbox Serise X/S手柄时遭遇了一些问题:在按下Xbox手柄的按键时,并没有出现动作响应。据称来自PC和主机平台的玩家都曾报告过这个问题。

游迅网www.yxdown.com

   IGN表示,他们接到了微软方面的回应。微软官方表示,他们对所有产品都进行了严格的质量保证测试,同时微软也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无与伦比的游戏体验,“我们注意到一些玩家在使用新的Xbox无限控制器时,可能会遭遇到(手柄)反应迟缓的情况,我们的团队正在积极研究解决方案。为了获得最佳体验,我们鼓励用户们访问Xbox客服以获得帮助。”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