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NPD美国2月软硬件市场报告 《马里奥+狂怒世界》登顶

2021-03-13 11:22:23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数据分析机构NPD发布了2021年2月北美游戏软硬件销量榜完整数据,游戏软件方面《超级马里奥3D世界+狂怒世界》销量排名第一,《使命召唤:黑色行动 冷战》紧随其后排名第二,《女神异闻录5S》位居第三,此外万代南梦宫旗下新作《小小梦魇2》新晋入榜,位居第五名。

   月销量榜详情:

游迅网www.yxdown.com

   2021年总销量榜中《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冷战》依然稳居第一,《超级马里奥3D世界+狂怒世界》位居第二,《漫威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排在第三名。详情见下图。

游迅网www.yxdown.com

   而在硬件方面,NS继续稳坐最畅销硬件平台的位置。而且在美国市场中,NS超过了NDS成为任天堂美国历史上第二畅销平台(第一位Wii)。

游迅网www.yxdown.com

   同时,据多家数据网站统计数据显示,NS目前的全球总销量至少是81869642台,成功超越了GBA的销量(8151万)来到了任天堂硬件销量榜第4位。下一个目标是1亿0163万的Wii,再前面还有1亿1869万的GB和1亿5402万的NDS。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