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三国志14:加强版》3.25免费更新介绍 周瑜二分天下

2021-03-18 16:52:33来源:光荣特库摩游戏编辑:血河评论(0)

   在上个月的更新中,光荣为《三国志14 威力加强版》追加了加假想剧本“越过秋风”、付费内容“曹操得势”&事件组合等内容。今日,@光荣特库摩游戏官博带来了《三国志14 威力加强版》3月25日大型更新介绍,春暖花开之际,周瑜调整战略阻刘夺蜀,二分天下。同时还有新个性编辑、势力统合等内容上线。

游迅网www.yxdown.com

   免费更新:追加周瑜所谋划的大战略下的假想剧本“二分天下之计”!

   剧本“二分天下之计”的背景是在赤壁之战后周瑜并未去世,并抢先于刘备入蜀的210年11月之假想剧本。

   剧情:于赤壁大战获胜的周瑜成功夺取江陵后,将刘备阻于荆南,亲自攻蜀击溃刘璋。更并吞汉中的张鲁,与西凉的马腾同盟,将曹操团团包围。此即周瑜的二分天下之计。

游迅网www.yxdown.com

   免费更新:可仲介婚姻、义兄弟等关系的人才指令“仲介”及“新个性编辑”

   “仲介”是可以透过花费金钱,仲介仕官年数及忠诚度等达到特定条件的武将们缔结新的人际关系的功能。藉由形成新的人物关系,武将在战斗中可以产生新的连携,并能让自身所属的势力更加强大。每位武将仅可与一人结为婚姻对象,而缔结义兄弟关系的对象则最多为两人。

游迅网www.yxdown.com

   “新个性编辑”则可以透过组合最多两种个性效果,或是透过改变既存个性的效果值设定来制作新的个性。制作出的新个性将可用于编辑新武将及编辑史实武将中,玩家将可以制作出个更符合自己喜好的武将。

游迅网www.yxdown.com

   免费更新:直到最后仍不可松懈的“势力统合、大统合”与新的剧本设定条目

   “势力统合”乃是其他势力为了与玩家势力对抗而发生的新要素,两个势力将统合为一个势力,同时士兵数及主义经验等也将强化,从而增加对玩家势力的威胁。

游迅网www.yxdown.com

   此外当玩家势力壮大后,会发生多个势力统合为一的“大统合”,透过大统合诞生的势力将会提升势力的爵位并将更容易发生部队连携,敌方势力从而得到大幅强化。此外大统合后的势力也可能会笼络异民族使其袭击玩家势力,因此直到玩家统一中华大地为止,都能享受紧张十足不可松懈的游玩体验。

   “势力统合”与“大统合”两者皆能在本次更新后,于新追加的剧本设定中选择“有”或“无”。

   除此之外,剧本设定里还将追加可减少交易的移动日数的设定,以及加速运输部队的机动性的设定等,将可让玩家感受超越过往且更具广度的游玩方式。

12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