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Fami《超级马里奥3D+狂怒世界》攻略书公布 4月发售

2021-03-31 15:43:21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作为任天堂“超级马里奥”系列35周年纪念企划之一,《超级马里奥3D世界+狂怒世界》在去年9月发售后收到了不错的玩家评价。日前外媒Fami通宣布,其整理的《超级马里奥3D世界+狂怒世界》攻略书将于4月21日发售,收录全关卡解读地图、印章情报、打败库巴的方法等等内容,共512页,售价1870日元。

游迅网www.yxdown.com

   《超级马里奥3D世界+狂怒世界》是WiiU《超级马里奥3D世界》的强化移植版,游戏除了保留WiiU全部内容之外,追加了一个“狂怒世界”模式。在这一全新模式下,小库巴将会模仿马里奥的动作,在游戏过程中进行辅助,另外也可以交给2P直接进行操作。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戏中,天空的狂怒太阳会发生改变,并引发狂怒库巴的出现。通过获取5个猫咪阳光,马里奥可以解锁巨大的猫咪铃铛,而变身成为巨大化的猫咪马里奥与狂怒库巴进行正面较量。成功战胜对方之后将会解锁可供探索的全新岛屿。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