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PS5《Returnal》中文幕后短片 游戏设计玩法理念介绍

2021-05-24 15:06:00来源:游迅网编辑:香叶评论(0)

   PS5独占游戏《Returnal》一经发售就收获了很多玩家的喜爱,也很受媒体关注。今天(5月24日),PlayStation在油管频道发布了一段关于本作的幕后制作特辑,制作人为玩家们介绍了游戏的设计理念,当然视频会有部分剧透内容,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先看看!

   《Returnal》幕后制作特辑:

   在《Returnal》中,在不可名状之物的影响下,试图追寻真相的主角逐渐陷入疯狂,困于无法清醒的噩梦中;怪物设计上参考深海生物的特征;PS5 3D音频、自适应扳机带来的的卓越体验。而视频的最后,两位制作人似乎也困在了轮回里~

游迅网www.yxdown.com

   《Returnal》是一部关于时间循环的游戏,女主角瑟琳娜坠毁在神秘的异星球,在混乱的时间之环中搜索远古文明遗迹、一次又一次被打败,她要找到隐藏的秘密,最终打破循环。游戏采用roguelike机制,每一次循环都会有新的可能。

   视频截图: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