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无妥协的轻薄极致体验!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R震撼发布

2021-05-27 16:20:48来源:游迅网编辑:香叶评论(0)

   作为当前在性能、操控、显示等方面均已代表行业顶尖水准的游戏手机产品,腾讯红魔游戏红魔6系列两款机型自亮相以来,就凭借着例如高通骁龙888移动平台,再度引领行业最高水准的165Hz电竞屏,以及惊人的120W快充等配置,重新定义了“游戏手机”的极致水准。

游迅网www.yxdown.com

   尽管红魔6与红魔6 Pro的产品力已经非常出色,但是红魔方面并没有满足。一方面,他们知道,如今很多玩家都正在期盼着能有一款这样的手机:它必须要能不太引人注目,适合并且从容应对各种场合的展现,甚至可以说完全不会被那些不懂游戏的人看出其“游戏机”身份。

游迅网www.yxdown.com

   从另一方面来说,纵观目前的手机市场我们不难发现,现在的确有一些相对轻薄低调、并且自称“游戏手机”的设备,但它们的硬件方案和性能水准相比真正的游戏手机却往往是大相径庭。如配备高通骁龙870、天玑1200等移动平台,不仅无法代表当前智能手机领域的顶级性能,也无法真正撑起超高帧率的手游大作体验。

   作为已经推出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系列引领顶级游戏手机发展方向的团队,红魔的工程师深知,要想在轻薄的机身里实现不妥协的性能,在技术上其实绝不是无法实现的难题。正因如此,2021年5月27日,基于此前红魔6、红魔6 Pro强大无匹的硬件“底子”,带来了一款全新形态、足以击中当今玩家“小心思”的全新“西装狂魔”——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R。

游迅网www.yxdown.com

轻盈内敛的全新设计,宜商·宜家·宜游戏

   提到游戏手机,许多朋友可能首先想到的就会是厚重的、有棱有角的、还有各种科幻装饰与RGB灯的外观设计。

   平心而论,这样的造型本身非常符合一般人对于“电竞设备”的印象,但也正因如此,当大家看到全新的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R时,它才更加令人眼前一亮。

游迅网www.yxdown.com

   仅为7.8mm的机身厚度、186g的重量,再加上精致的全金属中框与自带微曲面的机背造型,使得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R与常见的游戏手机相比,首先呈现出的就是前所未有的纤薄体型。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不仅如此,仔细观察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R的机身背部还会发现,其还有着大量的精致细节。一方面,机背下方的凯芙拉纹理与后摄部分的镜面材质对比明显,赋予了它同类产品中少见的高级感;而另一方面,在握感顺滑贴手的机背,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R的后摄模组与每一个镜头饰框却又采用了棱角分明的机械风设计,为造型纤薄的机身加入了一丝硬核的“风味”。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不过在其纤薄时尚的外观下,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R也没有忘记玩家心里的那点小念想。比如说在金属中框上,我们依然可以看到红魔游戏手机家族招牌的,由双独立IC驱动、采样率高达400Hz的触控式肩键。不仅如此,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R的机身厚度、中框和机背形状、肩键位置等,更是融入了长期积累的玩家及职业选手相关数据。而隐藏在机背下方如同机甲表面的低可视度纹理,同样也会在不经意间令玩家感受到专属于他们的电竞氛围。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为何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R会如此与众不同?其实这完全来自于红魔团队对如今玩家需求的精准洞察。事实上对于大多数玩家而言,他们的游戏技术,以及对于性能的需求可能并不亚于职业选手。但与职业选手相比,这些用户却又不仅仅是“游戏玩家”,他们还可能是出色的校园精英、是可靠的职场伙伴,或是温情的父母。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这样的情况下,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R的出现就显得格外可贵了。相比于传统的游戏手机,它时尚纤薄的外观、科技硬朗的线条。再加上由此次所提供的幻影黑、流光银、星耀白三种配色,无论是在办公室、在寝室,亦或是在各种居家场合,都不会显得突兀夺目。但与此同时,只有真正的游戏玩家才能从许许多多微小的细节看出来,这到底还是一款具备无限游戏激情和强大性能的专业游戏手机。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不妥协的极致性能,轻薄机撑起144Hz电竞体验

   在其轻薄而造型精致的机身内部,超高的硬件性能与专业级的游戏优化,便是此次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R足以令玩家感到兴奋的底气所在。

   首先在它轻薄的机身里,毫无妥协地配备了高通骁龙888移动平台+满血版LPDDR5内存+UFS3.1闪存的“最强性能三件套”组合。并且更为重要的是,为了能让这套当前的顶级硬件真正变为游戏中的极致像素,红魔方面也做了大量的工作。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比如说为了充分发挥高通骁龙888移动平台的极致性能,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R内置了强大的立体多维散热系统,确保其长时间游戏也能有充足的性能发挥。与此同时,全新的REDMAGIC OS 4.0更提供了多档极致的性能提升选项,在它与立体多维散热系统的共同加持下,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R在安兔兔评测中可以获得高达845210分的成绩,在鲁大师综合测评中得分可达918650分,充分证明了其在硬件散热与软件调度优化方面的出色水准。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