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前真女神开发者新作《Monark》公布 恐怖元素学园RPG

2021-06-03 13:35:43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昨日日本速报站透露,一款由前《女神转生》、《真女神转生》游戏开发者参与制作的学园RPG新作即将公布,但未公开游戏名称、发行商和对应平台。今日这款学园RPG新作正式公开,游戏名为《Monark》,具体内容仍知之甚少,不过游戏的官方预告网站、官方推特和LINE账号已经开通。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预告网站上出现了一系列名字,但是大部分都因诡异的乱码而难以辨认,只有其中有四个比较明显,分别是:Kazunari Suzuki、Ryotaro Ito、Tsukasa Masuko、Aya Nishitani。所有4位开发者都曾参与过之前《女神转生》和《真女神转生》作品的开发。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网站倒计时的上方还附带了一串日本电话号码050-3204-4961。如果你拨打这个号码,你会听到一系列的挣扎和尖叫,然后是一个男声道:“我一直在等你,我愚蠢的、无知的、珍贵的孩子。”似乎预示着这款游戏将主打恐怖元素。

游迅网www.yxdown.com

   目前《Monark》发行商、开发商和平台依旧没有公布。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