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学园RPG新作《Monark》概念图曝光 明日公布新情报

2021-06-09 15:28:14来源:游迅网编辑:香叶评论(0)

   今天(6月9日),  前《女神转生》《真女神转生》游戏开发者打造的学园RPG新作《Monark》概念官网更新,追加了一张视觉图,同时宣布游戏首弹PV将于明日北京时间11点正式公布,敬请期待。日前,就有消息曝出,《Monark》预计将于2021年10月14日上市,登陆PS4/PS5/Switch平台。

游迅网www.yxdown.com

   《Monark》由曾参与过《女神转生》《真女神转生》游戏开发与音乐制作的创作者们联手打造,游戏主题曲“Nihil”由カンザキイオリ作曲,KAF演唱。

游迅网www.yxdown.com

   BGM《Hi no Jouri》由增子司作曲。预购内容包括一张特殊的音乐专辑CD和游戏内可下载的道具(主角的两套专属服装,一套专属设备)。

   官网地址>>>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