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万代魂CEO藤原孝史阐述“高达计划” 或开启电竞项目

2021-06-20 11:24:03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最为近年来新兴的热门行业,“电子竞技”吸引了不少游戏厂商的关注,在本周举行的第一届高达大会上,藤原孝史在探讨了高达系列的未来和如何强化这一品牌。其中他表示万代正着手开发新的高达系列游戏,并且该作品拟计划进军电子竞技领域,敬请期待。

游迅网www.yxdown.com

   2010年登陆街机的《机动战士高达:极限VS极限爆发》已经进入电竞领域,这款游戏将参加Evo 2021格斗大会。但即便如此,高达在电竞领域仍然没有充分发力。

游迅网www.yxdown.com

   高达在全球范围内的流行程度已经具备了电竞领域知名度的基础,现在缺少的就是真正的转化。万代南梦宫想要着手在北美打造电竞场景,目前也正在开发电竞元素的《高达》新作。在高达大会的展示中,有着“另一场电竞锦标赛”和“新游戏即将到来”的字样,不知道具体指的是哪款游戏。

游迅网www.yxdown.com

   藤原孝史也并没有详述这款开发中游戏的细节,只表示请玩家期待进一步的报道。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