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2022全球手游收入高达212亿美元 中国是第一大市场

2022-05-12 14:57:34来源:游迅网编辑:春酲评论(0)

   近日,知名移动应用数据分析公司Sensor Tower公布了2022年第一季度全球移动手机游戏总收入,据报告显示总收入为212亿美元,同比下降6%。尽管手机市场有所下降,但是中国仍是全球最大的手机游戏市场。

游迅网www.yxdown.com

   Sensor Tower表示,尽管手机游戏市场有所下降,但中国仍然是全球最大的手机游戏市场。而日本是第二大手机游戏市场,同比下降18%,在此期间积累了42亿美元。美国的手游消费支出同比下降了10%,该季度的收入略低于60亿美元。

   此外,该报告称,2022年第一季度,美国消费者在Google Play商店上的支出下降了22%。Sensor Tower 表示,这可能归因于通货膨胀和美国生活成本的上升。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