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妖怪手表2》或将进行重制 庆祝系列迎来发售8周年

2021-06-20 14:58:25来源:游迅网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妖怪手表》是LEVEL-5开发的角色扮演游戏,在本作中玩家将化身为一位偶然与妖怪相遇的小学生,并就此展开一段新奇的冒险。该系列即将迎来诞生8周年,昨日官方忽然发推,似乎暗示将对《妖怪手表2:真打》进行重制。

游迅网www.yxdown.com

   《妖怪手表2:真打》是LEVEL-5开发的任天堂3DS角色扮演游戏,为《妖怪手表》游戏系列第2代的组成作,也是《妖怪手表2:元祖/本家》的强化版。游戏于2014年10月16日在《周刊Fami通》上正式公布,并于同年12月13日发售。在游戏中,玩家将化身为一位与妖怪成为朋友的小学生,为了寻找消失的“妖怪手表”和探索它诞生的秘密,玩家将穿越时空进行一段奇妙的冒险之旅。

   官方发推表示:

   进入还是不进,全凭你决定!

   在《妖怪手表2:真打》中登场的每次进入改变长度的“ENEN隧道”。

   在前方看不到的出口处,究竟有什么在等待着呢?!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