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使命召唤》新作代号泄露 游戏即将推出Alpha测试版本

2021-07-01 13:38:12来源:游迅网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动视暴雪的射击大作《使命召唤》每年都会推出新作,根据外媒GameSpot报道,2021年的《使命召唤》新作代号泄露,推特博主Helba声称新作的代号为Slipstream。该博主是追踪战网数据的blizztrack.com的网站经营者,所以他说的话还是有一定的可信度的,当然最终答案还是要等官方揭晓。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除了代号外,Helba还曝光了其标识。

   Helba声称:已经有《使命召唤》新作的相关数据上传至战网,并且其中还附带有“Slipstream”的名称以及标识;此外,这款作品还即将推出Alpha测试版本。

   此前,曾有消息声称本作的正式名称为“Vanguard(先锋队)”,剧情发生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GameSpot方面认为:“Vanguard”有可能是本作的正式名称,而Slipstream则是为了防止正式名称泄露而推出的测试用代号。

   据悉,2021年的《使命召唤》新作将由大锤工作室制作,并将与免费游戏《使命召唤:战区》进行整合。而对于上述曝光内容,动视暴雪以及大锤工作室尚未作出正式回应,我们将持续关注。

游迅网www.yxdown.com
提到二战COD,编者最先想到的就是它们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