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健身拳击2》“音乐之旅”DLC上线 新增30秒录像功能

2021-07-02 09:57:30来源:游迅网编辑:香叶评论(0)

   今年5月,开发商Imagineer曾宣布Switch《健身拳击2》销量达到70万份,现在该作的销量已经突破了100万套,游戏仍然在不断的追加新的曲目,为坚持锻炼的玩家带来新鲜感。昨晚,任天堂公布了《健身拳击2》“音乐之旅”DLC,包含10首全新曲目的DLC包。

   《健身拳击2》DLC预告片:

   本次DLC包名为“音乐之旅”,包含来自世界各地不同风格的10首全新专门为《健身拳击2》创造的曲目,其中包括有美妙的桑巴舞和班卓琴曲调等,这些不同风格的曲目将在锻炼时同时享受周游世界的感觉。

游迅网www.yxdown.com

   “音乐之旅”DLC还带来了最长30秒的系统录像功能,玩家可以在锻炼时录下自己的精彩过程。

游迅网www.yxdown.com

   针对日本市场的用户,Hori还将推出任天堂授权的拳击配件。使用该配件能够更好保护手柄不被锻炼的汗渍弄脏,而且还更有拳击感。

   《健身拳击2》“音乐之旅”DLC现已上市,售价4.99美元。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