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健身拳击2》宣布销量80万份 全系列销量达180万份

2021-07-12 10:29:12来源:游迅网编辑:天邪鬼评论(0)

   NS知名运动健身类游戏《健身拳击2:节奏与运动》自发售以来就受到了颇多好评,而今日游戏开发商Imagineer正式发表声明,称《健身拳击2》目前的出货量已经超过了80万份,与一代销量加一起,全系列销量已经达到了180万份。

游迅网www.yxdown.com

   ·《健身拳击2》收录了各种拳击动作,只要按照教练的指示,配合节奏活动身体,就可以运动全身。新作中的课程跟乐曲也全是为之一新。除了按照游戏分数改变锻炼画面背景的「Zone」等视觉表现上的强化,还支援2人同时游玩。

   《健身拳击2》可以继承前作的游戏纪录,本作还加入了3位新的教练。全员共9位教练将示范动作的重点,为你打气,支援你的锻炼生活,本作自2020年12月发售以来,除游戏媒体外,还广泛地被人气女性杂志、电视节目等众多媒体报道。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