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真金不怕火炼!前《COD》职业哥5摄像头自证未作弊

2021-07-11 15:46:40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油管主播BadBoy Beamen在本周发布了一段视频,列举出多项“证据”指责前《使命召唤》职业玩家Saouma在游戏中作弊,Beamen认为Saouma使用了Cronus——一种能读取脚本实现手柄自瞄的设备。在这则视频发布之后,又有多人支持这一说法,认为Saouma在游戏中作弊。

游迅网www.yxdown.com

   随后Saouma在推特上发布视频进行反驳。首先他承认自己的电脑上有这个软件,但是他说这是自己在参加《使命召唤14:二战》职业比赛的时候留下的。Saouma表示,很多职业选手在参赛的时候都会使用Cronus设备,因为该设备能为PC提供更好的手柄连接,比赛事组织者提供的设备更稳定。他还表示,Cronus设备有一个“比赛模式”,会禁用像自瞄之类的作弊功能。

游迅网www.yxdown.com

   但是,BadBoy Beamen昨天又发布视频,指责Saouma不但作弊,而且还说谎。BadBoy借用了Saouma在直播中删除软件的片段和截图,并指出,这个软件的安装时间显示的是今年,而并不像Saouma说的是在玩《使命召唤14:二战》比赛的时候安装忘删的(《使命召唤14:二战》发售于2017年)。结果就是,现在有更多的玩家指责Saouma作弊。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为了自证,昨天(7月10日)Charlie Saouma在他直播《使命召唤:战区》的过程中,架设了五个不同的摄像头机位对自己身处的游戏环境进行拍摄,范围包括自己的PC、手柄、显示器、面部和整体桌面。他还花了近20分钟的时间展示自己的设置,解释自己如何使用PS5手柄,并否认自己在今年才安装Cronus的说法。看起来,这场大战接下来还要继续。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