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顽皮狗招募多人游戏开发者 或为《美国末日》做准备

2021-07-12 11:29:30来源:游迅网编辑:天邪鬼评论(0)

   近日索尼旗下第一方游戏工作室顽皮狗近日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则招聘启事,其中大量岗位是有关于多人游戏开发项目的,这可能是正在为《最后的生还者》多人游戏做准备。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过去的几天中,顽皮狗发布了招聘广告,该工作室目前正在招聘多个职位。在这些空缺职位中,有许多正好是针对该工作室的多人游戏团队。这些工作涉及许多不同部门,包括视觉效果、游戏设计甚至是UI。值得注意的是,许多工作都是暂时的,这在电子游戏行业中很常见。

   这款还未正式公布的游戏已经公开开发了许久,虽然我们不知道顽皮狗打算何时正式公布,但这一最新的举动暗示它的开发可能正在进入后期阶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