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半条命:Alyx》艺术师分享自拍照 新项目或已开工

2021-07-21 09:28:20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作为史上最佳的VR游戏之一,《半条命:Alyx》在2020年上市之后,收获了来自玩家和媒体的一致褒奖,同时也让系列粉丝得知Valve并没有忘记《半条命》这个IP,虽然G胖仍然不肯数“3”。近日,游戏艺术师Olly Moss分享了一张自拍照,虽然没有实质内容可供分析,不过也暗示了他正忙于新项目的开发。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下图就是他的自拍,并带有配文:(我)还没死,只是在工作。这张照片是在7月18日分享到Moss的个人社交媒体上的,而这也是他五月以来唯一一篇更新。

游迅网www.yxdown.com

   很明显,Moss是在为新项目工作,但我们并不知道这张“大饼”的具体消息。上面的照片与配文中没有任何信息可以参考,但还是很高兴知道这位参与了《半条命:Alyx》项目的艺术师能为我们带来新的美术作品。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