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网曝索尼拿到《半条命Alyx》PSVR2发行权 并非首发

2022-10-10 17:17:42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随着PSVR2官网的上线,玩家们可获知这款次时代VR设备的功能以及技术细节。而在游戏阵容方面,除去索尼自家的第一方《地平线:山之呼唤》作为护航大作外,据外媒The Leak消息,V社的《半条命:Alyx》也将在PSVR2发售后登陆该平台。

游迅网www.yxdown.com

   The Leak表示:索尼已经和V社就《半条命:Alyx》谈判了很久,最终达成了协议。目前,该作已经可以用很多兼容PC的VR设备游玩,但索尼购买了在2023年发行该作的版权。

游迅网www.yxdown.com

   他们还称该作不会在PSVR2刚推出的时候同步登陆该平台,暂不知晓该版本会是重制版还是升级版。最后,The Leak再次确认他们的消息源在之前就提供过真实准确的泄露信息。

游迅网www.yxdown.com

   值得注意的是,早在今年年初,XboxEra创始人就曾爆料《半条命:Alyx》会登陆PSVR2,但当时他也并未给出确切日期。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