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小岛秀夫发吐槽推特 但内容似乎与《废弃》相关

2021-08-16 16:25:25来源:游迅网编辑:天邪鬼评论(0)

   小岛秀夫在宣传方面一直喜欢玩另辟蹊径的打法,比如在当年宣传《合金装备5:幻痛》的时候,他就虚构了一个工作室,并用这个工作室的名义公布了一款名为《幻痛》的游戏。

   而就在不久之前,Blue Box工作室公布他们正在开发一款PS5软件,用来播放一部“被废弃”游戏宣传片之后,这让玩家将此事与之前小岛秀夫的宣传手段联想到了一起,虽然Blue Box方面一直宣称他们做的游戏跟小岛秀夫没关系,可今天小岛秀夫的一条推特却让玩家坚定了自己的猜测。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这条推特当中写的是小岛秀夫的一则吐槽,吐槽他所读的这本《废弃游乐园谋杀案》的剧情设计,但结合最近小岛秀夫与《废弃》之间的传闻,此时发布关于这本书的推特很难不让人产生联想。

   尤其是文中配图当中,左下角写的“非卖品”,右下角写的“2021年9月21日出售”,这似乎都与《废弃》有着一定关联。

游迅网www.yxdown.com

   这样藕断丝连的联系很难不让人怀疑在小岛秀夫和《废弃》之间确实存在某种联系,又或者只是单纯的炒作。一切的真相都要等《废弃》游戏发布后才能得知,好在Blue Box声称《废弃》的首部试玩预告片将在这个月晚些时候发布。如果Blue Box工作室不会再放鸽子的话,我们很快就能弄清他们两者是否真的有所关联了。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