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小岛秀夫澄清《废弃》传言 没关系但建议过他们用来炒作

2022-11-04 13:48:02来源:游迅网编辑:春酲评论(0)

   第一人称生存恐怖射击游戏《废弃》自公布以来,就有传言称该作与《寂静岭》和小岛秀夫有关,经过官方多次辟谣,但还是有很多人不相信。近日,小岛秀夫亲自出面澄清了这一事件。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小岛的播客节目Brain Structure中,小岛秀夫称这些说法“真的很令人讨厌”,他确实承认在Moby Dick的《合金装备:幻痛》中用过类似的“诡计”,但是粉丝应该了解他不会故技重施。

   小岛还表示他从未与《废弃》工作室的创始人交谈,但是他给新开发者提供了一些建议:利用炒作。既然不实消息已经在网络上疯传,小岛建议应该好好利用它。如果你做出好的东西与大家分享,他们就会明白事情的真相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一旦他们做出了一些东西,玩家就会明白,这不是《寂静岭》,我没有参与其中,但他们仍然会喜欢它。”针对于《废弃》开发停滞的消息,工作室也坚称项目没有取消,仍在开发中。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