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独立合作《胡闹搬家》庆祝销量达到50万 开启特惠活动

2021-08-31 17:56:38来源:游迅网编辑:板栗评论(0)

   Team17发行的休闲独立动作游戏《胡闹搬家》正式发售已过去一年多,今日,官方在推特上表示游戏销量已超过50万份,为庆祝这一纪念日子和感谢玩家支持,宣布在Steam平台上推出史低特惠,9月7日前购买游戏本体只需39元。

游迅网www.yxdown.com

   官方在推文中表示:“我们已经卖了50万份《胡闹搬家》了!感谢每一个购买我们游戏的人,我们对此真的十分感激。现在我们将开始向着100万份前进。”

   《胡闹搬家》由SMG Studio和Devm Games联合开发,Team 17发行,这是一款无厘头的物理模拟搬家游戏。玩家将扮演一名初出茅庐的家具规划及搬运师傅,在繁忙的 Packmore 小镇承接各式各样的搬家任务。

   《胡闹搬家》目前已登陆PS4、Xbox One、NS和Steam,支持中文。并且当前该游戏在Steam上4折史低优惠中,折后价39元,截止到9月7日。

   Steam商店页面:点击此处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