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死亡搁浅:导演剪辑版》最终预告已交付 或下周发布

2021-09-02 10:59:49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在上周的科隆游戏展上,小岛工作室带来了《死亡搁浅:导演剪辑版》新宣传片,全新内容的展示吸引了不少玩家的关注。随着游戏发售日逐渐临近,小岛秀夫日前发推带来了好消息,由其亲自监制的《死亡搁浅:导剪版》最终预告已交付,正在做最后检查,敬请期待。

游迅网www.yxdown.com

   小岛秀夫在推文中说道:“《死亡搁浅:导演剪辑版》的最终预告片已经正式交付了,正在做最后的检查,它可能会在下周晚些时候发布,请耐心等待。”

游迅网www.yxdown.com

   根据小岛之前发布的剪辑概念,最终预告片将会“让所有不知道死亡搁浅(即使是影迷)的人对游戏产生兴趣。吸引没玩过死亡搁浅(游戏迷)的玩家游玩。让中途离开死亡搁浅的玩家回到游戏。吸引通关的玩家重新游玩。”

游迅网www.yxdown.com

   《死亡搁浅:导演剪辑版》将于9月24日正式登陆PS5。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