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死亡搁浅:导演剪辑版》PC版相关问题将在1月底答复

2022-01-06 09:41:56来源:游迅网编辑:起舞评论(0)

   505 Games日前已经确认《死亡搁浅:导演剪辑版》将于2022年登陆PC平台(通过Steam和Epic Games Store)。而对于那些拥有原版游戏的玩家已经提出了一些问题,505 Games的全球社区总监Antonela Pounder没有Steam新闻中证实具体方案,不过表示关于该游戏PC版的相关问题将在1月底获得官方答复。

游迅网www.yxdown.com

   “我们今天的话题简短直接,但也知道你们中的很多人会有几个关心的问题。不过别担心,我们会在一月底尽可能多地给出相关答复。敬请关注更多信息!”

游迅网www.yxdown.com

   《死亡搁浅:导演剪辑版》最早于去年九月面向PS5发行的,它添加了新内容和特性,提升了游戏的整体表现。PC移植版也将有自己独特的选项和特性,如高帧率模式和超宽显示器支持。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